乔衍。

天黑至少想念我。

良药组宣

白色药片装在细颈的玻璃瓶中,倒在桌面散落开来。透明的液体顺着喉管滑下,带着一颗颗药片入腹,晕眩时,有缺氧的快感。
锋利的刀刃闪烁着寒光,缓缓划过麦色皮肤,温热血液一点点渗出,沿着小臂轮廓滑过,滴落在洁白大理石的地面,染出一片火焰。
唾液溢满口腔,泛起的胃酸灼烧着喉咙。

You need redemptions.

高脚杯里沉底的药片,渐渐溶解升腾如同蒸汽。注射器里无色的液体,缓缓推进已发青的血管,冰凉的触感使存在的感觉愈发真实,而真实的感官似乎不复存在。
脚下血迹已经干涸,留下不再鲜艳的可怖痕迹,一切欲望也随之干涸。天花板上的吊灯闪烁,暗淡无光,映衬着失焦的瞳孔,灰了整个世界。

Do you wanna redemptions?

满布血丝的双眼,目光牢牢锁在猎物身上。喉中溢出一阵低吼,示威地亮出獠牙企图对无法辨认的敌人反抗。
上膛的枪被夺下,当啷落地的匕首。
他在你面前投下一片阴影,将你笼罩其中。深不见底的黑眸与嘴角恰好的诡异弧度,你的目光重新聚焦,被他吸引。
他弯腰,抬起一根手指封住你的嘴。

I provide you redemptions.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