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衍。

天黑至少想念我。

存梗-相反命运

好像是去年存的,想留着写文来着奈何懒癌,忘了原po是谁了我很抱歉……总之侵删。


从某个游戏上来的。
相反命运这个东西顾名思义就是两个人的命运是相反的,在这个世界上的某一天,他们必须有一人死去,另一个才能活着,无法反抗,因为这是命运。

在那一天,世界会极力排挤他们,各种平常很少出现的灾难会突然降临到他们身上,例如走在大街上会突然被广告牌砸到,下雨天走过街口会不小心掉进某个未盖上的井盖,打雷时被雷劈到,去水族馆时阻隔海水的玻璃突然破碎你有可能溺水或者被鱼吃掉,看烟火大会时火花喷到你衣服上瞬间燃遍全身,剪东西时头突然不受控制地垂下,剪刀插穿了脑袋之类的脑洞大开的死法。
反正到了那一天你必须得杀死另一个和你命运相反的人才能活下,假如你不忍心杀死别人或者根本没找到那人又或者是你和那人是恋爱关系,那么“祝贺”你,你经历了恐怖的死亡后不能进行轮回,你会带着原本的记忆到另一个平行世界里,那个世界里仍有他,但他不会记得你们的过往,你们又得经历一次生死选择。
总之,相反命运即两个人不能同时在一个世界。
“要我杀了你我怎么忍心,与其在没有你的世界里苟且偷生的活着还不如与你相遇无数个平行世界,即使你会忘了我,即使我会经历上千上万种恐怖的死法,但是我,在无数个平行世界里,依然爱着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