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衍。

天黑至少想念我。

琰晗家周年贺

一周年。

宥连-№1.宥连殁。
琰晗-N6.琰晗疏楼。

我四方寻踏,看尽春去秋华。
为你写下诗里蒹葭,词中佛刹。
待你折我门前桃花。
看你一笑荣华,陪你清颜白发,守这明月青瓦。

——

天将明,待君归。

——

我们的距离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一张屏幕阻隔了一切,但总能觉得你们的确就在身边。
一年的时间也是这样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但在这个圈里,一年的陪伴已经算长了。
我因为长弧和话废,跟家里每个人都算不上熟,但你们也没有因此而[无视]我,这一点我很高兴,或者说庆幸,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不知不觉就这样一年了,也有人来去,也有很多事发生,我们剩下的这些家人们都一起走过了,那还有什么我们不能走过的。我们有第一年,就会有第二年,第三年,还有很多年。也许有一天我们也会散,但要是真的到了那一天,我也还是会记得我曾有过你们这样一些家人,即使隔着一面屏幕,即使我们从未相见。
我爱你们,就算隔着千山万水。
琰晗。
当初我还特地查过字典,夜未到,天将明。
不过我希望阿,天永明,夜不曾到。

——

惟愿此去经年,不曾走远。
谨献给琰晗家的所有人。
一周年快乐。

№3.宥连城。

天将明,夜未至。浮游死,而夕颜在。有花茕茕,朝生暮死;有伊遥遥,遗世独立。轻飏过袖,过清法;柔荑拂面,拂琵筝。耳语歇歇不言愁,金玉泠泠不知冷。有花茕茕,有伊遥遥。琥珀酒,青乌樽。若水三万里,鹏鸟展翅飞。
谨贺,琰晗家一周年。



应该是2014年的时候。

评论(1)